您現在的位置:首頁 > 綠杉林系統傢俱 > 認識系統板材
綠杉林簡介
系統傢俱新訊
綠杉林工程服務
室內設計作品
認識系統板材
綠杉林系統板材都擁有國外進口證明,品質和認證經驗起考驗!
我們提供給消費者的不僅是多種材質色系,健康高品質無毒系數的材質才是永遠的承諾!
您想得到的,綠杉林系統傢俱通通做到了!




 
板材三視圖說明: (正視圖+側邊圖(說明塑合板特色) + 封邊說明

採用德國進口egger塑合板材,表面耐刮、耐磨、耐高溫、具防潮效果。並且,綠杉林系統板材提供您50餘種色系做搭配,並不定期的進口更實用的色系提供您做選擇! 板材表面紋路主要分為:自然紋路系列、星光系列、單色粉領系列、設計師系列款、單色系列款、特殊板材 讓您豐富搭配您的家。
 
※ 側視圖:
塑合板高壓特性讓所有施作的櫃體不會藏有蟲卵,無蟲害白蟻的問題,低甲醛含量E0、E1等級不僅符合天然綠建材的標準,讓您的居家環境健康又無毒!
 
※ 板材封邊處理
專業的板材封邊,細節看得見! 我們擁有封ABS的技術做法與PVC的做法, 而ABS的做法讓您的櫃體側式感覺較有立體感,也較厚實! 一般用在開放式櫃體,成本雖較高但質感相對較好,封ABS邊條的厚度約1mm-2mm。而封PVC 的做法則一般用在看不見的內櫃,如隔板或是抽屜,封PVC的邊條厚度約 0.5mm,配合不同的需求細節我們都重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