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現在的位置:首頁 > 綠杉林系統傢俱 > 綠杉林簡介
綠杉林簡介
系統傢俱新訊
綠杉林工程服務
室內設計作品
綠杉林簡介
「綠杉林室內設計/系統傢俱」-提供您不同的裝潢設計服務-室內設計|系統傢俱|裝潢|一次到位!
 

「綠杉林」為形容健康、堅持、品質之意,「杉林」則代表著我們希望帶給客戶的是追求健康美好生活30年,
綠杉林著力於打造出每個人心目中期望的
居家空間商業空間、以及標榜無毒系統傢俱
的生活,俱秉持著真誠的心、
專業的技術,來規劃出每一戶人家的需求,讓客戶感受到居家環境的生活品質、成功的商業空間設計,
這是「綠杉林」為客戶用心服務30年最佳的寫照。


裝潢找『綠杉林』一次幫您解決!

「綠杉林」成立至今三十年,我們視「室內設計」為人生大事,足以影響人的生活品質、習慣及心情,
因此我們相當注重客戶的生活品質、生活習慣,傾聽您的聲音,結合我們的專業建議,讓您的家有著獨特風格。
室內裝潢的工班百百種,其中包含木工、水電、油漆、壁紙、玻璃、燈飾、泥作等等,一般消費者如果要自己
面對不同工程,往往會花費您過多的時間和心力,也常常有溝通不良、經驗不足的情況發生,而交由綠杉林
幫您規畫及面對所有工程,您只要把需求告訴我們就能輕鬆成家。

 


目的就是希望能:

● 系統傢俱掌握縮短裝潢工期,提高使用品質,減少普遍裝潢的甲醛問題。

● 我們期許擁有知名度能提高到市面上常見的系統品牌的水準。

● 但我們省下的廣告成本,回饋到我們客戶的身上,提供您合理的裝潢價位,高品質的裝潢內容。

 


 
一般設計師規劃內容如下:
※會同現場訪談:現場格局了解,現場施做設計     
※風格設計:了解風格喜好,設計風格規劃
※平面動線設計:現場問題解決方案
※預算規劃:進場施工安排 
工廠進行板材生產 | 裁切:
綠杉林系統傢俱擁有專業工廠進行板材生產製作,凡是系統傢俱的系統板材都是透過專業製程層層把關,從裁切至封邊,從各式倒角處理到上膠處理,每一細節都透過不同生產流程製作,最後才由司機把板材送到您府上。
專業師傅現場安裝|設計師品質把關現場處理:        
最後,我們有專業系統安裝師傅至您府上進行櫃體 安裝,安裝的過程中並且進行現場的問題解決,並 有設計師現場協助監工及問題處理,讓您家的系統裝潢,更多了一道安心的把關。